Friday, October 11, 2013

【转】哪部 AV 适合女友初次看?

要有情节的,不要从头到尾都是动作,最好情节正常一点的,
要有马赛克,画面唯美一点的,口味正常一点的,不会让她觉得很恶心,求推荐

----------求種的不要再私信了,自己認真看看評論。-----------
嗯,默默的打开了移动硬盘看了下...
首先推介S-Cute的Ayaka系列
其中强烈推介友田彩也香的Ayaka#6二人きりの温泉旅行(咳咳)唯美至极!
反正我自己觉得就像是真的情侣在爱爱一样!



然后很多人说X-art。对,我要说的也是X-art,不过是专门是具体到女优的。嗯就是Anjelica!
为什么是Anjelica,
因为他只和她男朋友拍,是真正的情侣在爱爱
(***指出看过AJ不仅和一个男优在拍!知乎竟然不支持删除线=。= )自然也很适合给女朋友看。
之前豆瓣有专门介绍Anjelica的,灰常火的日志:和男盆友一起拍AV

直到现在还有很多人在底下留言指出AJ和男朋友拍的说法为假,看来之前那个括号里面的补充基本被忽视了。这里再次指出,上面所说AJ和男朋友拍的说法是不对的。*** 还有***等等知友均在留言中指出并举证。
不过鉴于内容还是属于“适合初次给女友看”,所以不打算删除。
最后是吉泽明步的MXGS-153 四十八手完全再現!吉沢明歩(中文字幕)

48种姿势教学!

日本有一家公司,名叫silk labo,专门从女性角度考虑,顾客定位群主要是女性。故事通常加入恋爱元素,浪漫唯美,情结也比较符合女性对爱情的美好憧憬。
目前这个系列应该是推出了9部,品番从1silk001到1silk009。


13.6.18注:
已经出到了SILK-031,并且惊喜的发现网络上已经有了SILK023.024,025的资源。

Anjelica!
唯美!她的眼神!她的表情!微微上翘的嘴角!
非常不喜欢日本的变态风格,太假,太摧残,太不适合女人!
不知喜欢那种虐人、嗯嗯啊啊、弄得黏糊糊的电影的是什么心理?
相信一般的女人都不会喜欢日本那些虐人类型的。
看了AJ才有一种曾经沧海难为水的感觉!
看了AJ后,直接清空了硬盘里的日本爱情片!
看Anjelica要有心理准备,就是,看了她的以后,会对其他平庸的电影不屑一顾。。。




======
2013-07-07
======
2013-07-13
========
2013-08-30

俄罗斯的社交网站:vk.com/kapifranc,不过我也不知道是否是她本人的。

 


日本动作片就算了吧,推荐 BBC 纪录片。

  • How Sex Works
  • Secrets of the Sexes
  • Sex and Sensibility ——The Allure of Art Nouveau
  • A Girls Guide to 21st Century Sex

  


要看是想学习科普,是纯粹观赏,还是想了解艾维了。
如果是科普的话,除了四十八手以外,我觉得番号为17ID-019的30歳なのに保健体育 值得一看,这是一部科普向的艾维,女优是みづなれい,这部从从关于性爱的观念,和一些常见的误区开始,介绍了包括男女爱爱前的准备、初次时的注意事项、接·吻和爱·抚、躺下的正确姿势等详细的内容,而且每种介绍都还有分正确和错误两种示范,初次看比较有实际意义。

如 果是纯粹观赏的话,很多帅哥主演的女性向艾维片商silk labo出的系列都很不错,一般可以当剧情片看(虽然剧情也不强),纯爱唯美为主,由铃木一彻主演还可以,他演技不错,早乙女ルイ主演的silk-005 也比较不错。另外还有一个S-CUTE系列,也多数由俊男美女主演,口味也偏轻。
如果是只是想了解艾维的话,考虑到女生初次看,那一些名优出的一些口味偏轻,拍摄唯美的作品的可以看,主要是看你女友的接受度了,上面说的S-CUTE就不错。



silklabo!强烈推荐,女向性AV,男的比较帅,女的也好看,剧情浪漫适合女生yy,激情时也是柔情似水,不像attacker一类比较粗暴。缺点是资源少,目前网上只有三部有资源,不差钱淘宝有日本代购,200多大洋~

我觉得你能来知乎问这个问题,说明目前确有一妹子与你交往颇深至少是朋友到暧昧的阶段,可以想象妹子某日拉着你的衣角张着无邪大眼睛娇弱而好奇的问:“你们男生都喜欢看AV吗?你给人家也推荐一部嘛~~人家好好奇~~”
如情况如上述,那么朋友,你真的来勉力寻纯情唯美的AV,你就天真了。
你真正应该做的,是随便找一部你硬盘里的片子,在一个氛围好情趣佳私密性强的地点与她共赏,温柔的提醒她“不喜欢看不要勉强哦,你不想看了我马上暂停”,就像所有男人在床上说的“疼的话不要勉强哦,你叫停的话我就不进去了”这种谎话一样。
妹子也许会娇羞尴尬将头埋进你怀里,也许会“哈哈哈哈不过如此嘛拍得好假”,也许会欲火焚身娇喘微微地看着你。相信以上情况,身为正常男儿的你,都会找到正确的应对方式。
而不管哪种情况,恭喜你,你们都是一起看过AV的男女关系了。




x-art
joymii
babes

都有官网,首页都很刺激,就不放链接了。

交费就能看和下载,月租不到三十刀,都是声誉卓著的网站,不用担心被骗,也没有各种低俗的弹窗或广告。均为唯美型。




1 这种问题知乎也可以问吗?
2 你确定她是初次看???
3 如果时候火候到家,什么AV都适合,不过放欧美的吧,亚洲的一般都没有美感可言。纯音乐配音的岛屿系列就很不错,不过这要看喜好,声音唧唧歪歪的没有美感,没有声音也没意思,对吧?
4 x-art很不错,但是其弊端也很明显,男的都是精选的……所以问题又回来了,你确定“她”第一次看?看完留下潜意识形态,你会很麻烦。
5 不如听我的,顺其自然吧。选个三级片先过渡一下算了。

改了一个人称,原本的用法有歧义,歧义。




推荐《东京恋爱模样》。SILK LABO出品,这是一家面向女性的成人影片制作公司(这是重点之一),全七集(我第一次知道有连续剧的成人片,这是重点之二),有字幕(所以这就是重点之三)。剧情符合你所谓的温柔,画面符合独处的唯美,从女同胞角度看,男主的姿色也正,所以必须是最佳选择。



Anjelica确实是首选。
因为 片子走的是清新小路线不情色。But我觉得女生初看AV,你得想办法保证不让人家姑娘对男生的身体以及重点器官产生阴影或者不正确的认识。AJ的那位男朋 友,说实话,虽然很干净,但有点瘦弱太干净了不像男人的身体。看了这个搞不好姑娘就一直以为世界上男人都如此小受,哪一天不小心走进现实,心里落差太大收 到惊吓什么的那就有点。。。
请不要使用日本那种女生从头到尾一个表情,男演员从头到尾就是物理运动的,哪怕打上马赛克,绝对会立刻毁灭姑娘对XXOO的所以可能的憧憬与幻想。
其实建议找一点韩国的情色片更好,女生都喜欢看有感情又有肉的,AJ的再美好也是俩人上来脱了就滚,滚到外婆桥。。。




silk labo系列(东京恋爱模样),很唯美的,关键是男主角相对很帅,而且是剧情片,况且由于马赛克的缘故,不会有太多尴尬。silk026,silk029贴图如下
第一次切忌去看X-ART的系列包括楼上Anjelica的那些东西,欧美人的轻口味对初次看客来说还是重了些,而且那些都是没剧情的=。=



看过《麻美姐姐教你手应该放这里》吗?
看完之后就应该知道妹子要的是什么了。




个人看过的较唯美的就是X-ART




作为女性来回答这个问题……表示男女的不管怎么拍都觉得不太唯美啊……女女的话只要两只妹子都有个漂亮皮囊的话就很美,不过如果是第一次看的话,各种器械大展览的那种就免了吧,会吓到她的。




建议看香港早期的三级片,最好是叶玉卿、任达华、翁虹等的。要选古装片,比较古典唯美的。


 

首先你得明白你看AV的重点是什么——美女,对吧。
你女友应该对帅哥的兴趣大于美女,否则你就危险了……
所以,在男性看来OK的AV,对于大部分女性都是不适用的。
综上,你应该给她看GV
(匿了





绝对推荐 橘梨纱! 日本前akb48成员下海,尤其是第一部堪称经典,足以撼动你对艾威界的看法,你会第一次感觉到原来av也可以这么真,这么纯,如现实那么真实… 欲拒还迎 欲拒还迎,欲说还休,欲说还休…笑容 神情 眼神,不说了,我都快入戏了 …看完两部,你的撸点提高十倍… 友情提醒:看完以后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啊@_@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啊 待会儿加图




以我的亲身经历来看,BF推荐的第一部AV实在是太赞。
ABS-131加藤莉娜的作品。妹子是欧系的美女甜美可爱,剧情也有很多谈恋爱的细节,还有赏樱花,还有约定什么的,不夸张地说真的是比温泉旅行好很多。
推荐的话再就是东京恋爱模漾。这是选了长相比较好的男优,拍的一般是谈恋爱的过程。真的真的唯美程度大大超过目前针对男性客户推出的AV。初次可以看这一系列。铃木一澈大好!
初次看的妹子真的会被吓到!!!即使很开放,还是不能一下子接受暴露的一切好么!!!不要看一下子很直接或者没有剧情的,上述推荐大家请随意听取,欢迎点赞•﹏•




我是处 说说我的经验. 前一阵和室友一起看了那个3D肉蒲团 看了一会我们就不看了 对这种片是真没感觉 除了摸胸就是摸胸 不觉得有什么可看的 我要是想看胸可以看自己的(D) 后来问了一个有经验的朋友 她说这种片都是给男生看的 今天看了武藤兰的东京素人(为人不识武藤兰 .....所以就选这个当启蒙了)开始还是有点震惊的 然后又看了苍井空 波多野结衣 小泽玛利亚的 因为就听说过这几个人 都23了一点都不懂 原来就想着结婚再那个 现在知道很多因为性生活不和谐而离婚的 所以必须学习一下 不能再盲目的保守 相信你女朋友也不想当这方面的白痴 高清无码更能学到东西 我感觉现在明白很多 你既然想让她看应该也是为了实践的时候更和谐点吧 所以我觉得还是实用主义更好 不建议开声音!!!! 日本妹子叫的怎么都那么惨烈 感觉一点也不享受(尤其是波多野结衣 真是颠覆了我三观 听她叫的让我觉得做爱就是受折磨) 最主要的是我看完不仅有了经验还有感觉 挺想那个的 不看点大尺度你女朋友在床上怎么能放得开 而且日本的男主角长得比较随意 对比起来楼主或许有优势 以上纯属我个人观点 可能你女朋友和我想法不一样(感觉我思想现在好yd啊 竟然匿不了??!!!)




初学就21世纪性爱指南……技巧探讨就江户48手……


你得明白……女人看的是情节,而不是动作。也应了那句老话“男人 因性而爱,女人因爱而性”,看片时男的看的也是“性”,而女的看的是“爱”。第一次看色戒时是一个女生给我推荐的,她的推荐理由是“故事情节很好”,后来 我给另一女性哥们推荐色戒时,她也说的是“故事情节很好”,但是!!她被梁朝伟的动作吓坏了-_-!!!接下来的一周,她都有点惧怕男人(内疚 ing)。。。总之,找个情节多点,动作正常点的,有SM神马的全部PASS(你确定对方喜欢SM除外)。。。





一句话,你自己看了先,觉得既能比得过里面的男优又能适合你俩的平常水准为好。否则第一次看,印记太深,影响之后的生活。


先看21世纪性爱指南,然后看吉泽明步的48手,然后看xart/metart还可以加班看hegre-art的按摩,当然如果重口味那就不知道了……


我曾经一女友喜欢看红音,并视为偶像!


X-art 还有日本的一些女性向AV都可以



21世纪性爱指南
虽然各种摄像头穿入
还是可以学习不少




女生表示看过所谓的女性向AV,还是觉得很恶心……建议看情色片吧,那种比较文艺一些,也比较唯美



草榴去下动画片嘛 唯美


日本绝大多数的动作片中的男优都是长相丑陋,身形肥胖,对于女性观赏者来说,完全没有美感,令人作呕。现在好了,日本有一家公司,名叫silk labo,专门从女性角度考虑,顾客定位群主要是女性。故事通常加入恋爱元素,浪漫唯美。公司成立一年多,只拍摄了5部作品,可见用心良苦,制作精良。片商制作了很多预告片放在UTB上面,可以直接上官网体验预告片,真的感觉如同普通日本爱情片一般美好。


韩国或香港的唯美点的三级片。另外我觉得蜜桃成熟33d挺好的,挺轻松愉快而且片尾的气氛很不错


本女屌表示爱看欧美大片。绿茶婊什么的就算了。要是对方排斥,你不要硬来喔。


松岛枫的片子不错~~推荐大家


我可以推荐《金瓶梅》么,单立文和波霸的那一部


x-art.系列。Orgasms系列。Babes系列的电影都相当唯美,比小日本的一本道,东京热,加勒比等系列好看多了。


罗马的空房间


x-art 系列不错,比较正常


1silk001到1silk009。 最好


女生表示寝室里会合伙看。根据大多数人反应,麻生希比较漂亮,但多数人会喜欢有剧情的。





为什么我的女朋友只看动画片


推荐电影nine songs情欲九歌,百度影音随便下,不会很恶心


被重口毒害的默默路过。。。





为什么没有人推荐:缓慢性爱 Slow Sex
全片仅露两点,完全教学片,她好,你也好。



就。。像我这样的广大腐女来说,还不如一起看GV呢(你够
AV的话还是不要看了,真的,简直不把女的当人看。。
而且她会对你印象大打折扣,很多清纯妹子还会觉得你恶心什么的,即使像我这种经常看黄爆BL漫的人都不太能接受,引用一位妹子的话:自己做还没什么,可要看两具肉体在那肉搏的话还要不要人吃饭了?!╮(╯_╰)╭
重要的是她会想很多莫名其妙的东西,比如你为什么会给他看这种东西,是嫌她不懂这方面的东西,嫌她不能满足你吗→ →之类的。。
总之很麻烦,还是别看了。


我回家去看看存的叫啥,s-cute里的一部


真的无法推荐,因为不知道你的女盆友是汉子还是小清新!!!
当然了就算是糙汉子也不能推荐SM系的。
真的要来几部的话,著名的老师们挑几部OL,教师片可以了。
哦,忘了,我真的喜欢西野翔的!那个背入式的镜头,啧啧啧,一生推!
不过,先给我个女朋友吧!
挣扎了一下,想想还是匿了吧。


<晚娘2 >导演:永阿土兴鲁泰 ,这部画面美,女主角好看,情节饱满,还能看出爱情味道。钟丽堤版本的就不要看了,太黑色,小宇宙不够强大根本受不了那冲击。


so-cute系列吧


建议从三级片开始调教吧,例如色即是空啥啥的


三级的,这样的片子都不用协商和之前知会,直接就可以“一不小心的”点开观看,然后……口味重的GF请自行斟酌级数三-A


基本会看自拍或者偷拍,爱情动作片说实话不一定能刺激她,觉得真实最好


蓝色蝴蝶(误


为什么不从程度合适的H文H漫H动漫开始呢?男主帅,符合女性的审美,还有一定剧情。貌似女孩子还是更容易接受二次元。男生是视觉动物,所以光是观感就能愉悦。女性可不是只是看就能开心哟。


绝对要找个三级,开始就说是爱情片,中间突然爆出一段赤裸镜头,然后就可以ooxx了。


推荐香港三级片。。有些很搞笑,翁虹或者叶玉卿系列。。Orz
不过你确定你的女友第一次看片吗。。。第一次看片吗。。。一次看片吗。。。次看片吗。。。看片吗。。。片吗。。。吗。。。


x-art ,silk系列还不错


先到 jpavnow.tumblr.com 看看封面再决定...



ABS-156
具体就不展开了,妹子表示很温情。


X-sex系列,画面干净唯美,女主都是很享受的样子,不像日本的女主都面目狰狞,容易对这留下反感的印象。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